【時事港聞】無良業主臭鞋放門口播疫  犯眾憎惹投訴

【時事港聞】無良業主臭鞋放門口播疫  犯眾憎惹投訴

新冠疫情肆虐,全民抗疫,連佐敦都封區48小時,人人高呼注意清潔安全,但有啲人就經常欠缺防疫意識,導致疫情個案屢屢不下降,隱形,無源頭中招個案不絕,近日發現一段影片,有關臭鞋播疫問題。

經瞭解,始於去年12月開始有人投訴,銅鑼灣百德新街華夏大廈A座某單位業主X小姐,經常將香港腳臭鞋放在大門外,除左無消毒之外,更發出難聞死魚腐腥氣味,令電梯走廊臭氣董天,犯眾憎,惹鄰居挺身投訴。

由於鄰居屋企有「老人家」 ,臭味引致街坊有呼吸和氣喘現象,加上又有疫情問題,所以大家都勸喻X小姐收回臭鞋放回屋內,停止播毒,只可惜有人苦口婆心,X小姐卻屢勸不改,更擺出一副懶理態度,毗鄰唯有向管理處投訴,管理處多次漠視投訴之外,只通知消防處到場視察,X小姐遂將鞋架收回屋內,但鞋就照放門口,臭味依然充斥走廊,認真惡頂,之後管理處亦採取近乎包庇態度,對投訴置若罔聞。

令人氣憤是管理處漠視態度,並謊報曾將貼有關通告於公眾當眼告示,但經事後追查,管理處又承認指從沒有張貼過有關通告,明顯前言不對後語。管理處表示接獲該投訴後,亦只曾一個月內只到A單位勸喻X小姐一次,實在失職。其後有人聯絡業主立案法團主席蔡先生,可惜管理處諸多刁難,謂主席很忙,唯有多次去信投訴,望正視臭鞋問題,可惜一直得不到蔡主席回應,亦有傳蔡主席根本不住在華夏大廈。

其實大家街坊左鄰右里,好應守望相助,齊心抗疫,正所謂怨家宜解不宜結,疫境下,理應將鞋清潔好,收入屋內,防止疫症蔓延。

影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kon9group2/permalink/618242078990905/

#華夏大廈 #臭鞋 #播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