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美股V彈 恆指支持看 26127.68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美股V彈 恆指支持看 26127.68

聯儲局發布2020年第2輪銀行壓力測試結果顯示,發現銀行的損失雖然較之前一次測試更嚴重,但所有銀行仍高於最低資本要求,因此聯儲局將放寬對銀行資本支付的限制,但在3月前不能提高派息,上限是2020年第2季派息水平;並容許銀行在明年首季回購股票。受消息影響,匯控(0005)及渣打(2888)分別跌4.01%及4.47%,是拖低指數的原因之一。

然而,在港交所(0388)、藥明生物 (2269)及小米(1810)破頂的支持下,不但令指數跌幅收窄,在午後更一度倒升。不過,恆指走勢在A股收市後走弱,跌幅增加,全日波幅 224點。恆指收報 26306.68點,跌191.92點或0.72%,成交金額 1438.84億元。國指收報 10401.83點,跌81.51點或0.78%。

恆指呈2連陰,收市水平失守10 SMA,最低跌至 26274.65點,創 12月16日以來低位。MACD快慢線負差距增加,走勢轉弱。全日上升股份 788隻,下跌 954隻,整體市況略弱。

安踏體育(2020)公告,以4.2億美元出Precor 集團予美國上市公司PTON。Precor的主要業務為從事製造、分銷、 提供、服務及銷售心血管及力量鍛鍊運動機器、健身器材、健身設備、健身配件及相關技術 及數碼服務,包括 Precor、Queenax、Icarian 及 CardioTheater 品牌產品、Preva 品牌服務以及 「Spinning」、「Assault」及其他品牌下產品。在截至2019年底,Precor的除稅前溢利為650萬美元。集團預期出售事項錄得約美元 2000萬元的淨利得,其中52.70%將確認為於出售事項的完成後,集團分佔合營公司相關財務期間損益的一部分。預期合營集團將出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用於一般企業用途。料消息對集團偏向利好。

英國發現新型肺炎病毒變種,投資者擔心疫情惡化進一步拖低經濟,歐洲主要股指下跌近2%至3%。不過,投資者憧憬美國國會有望通過新一輪抗疫紓困方案,美股三大指數先跌後反彈,收市個別發展,其中道指在金融股的支持下,收市倒升0.12%。

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走勢偏軟,支持參考為12月15日低位 26127.68點。

個股

奧團健康(3662)的主要業務為在中國從事物業管理服務及商業運營服務。

集團早前以人民幣8700萬元收購在北京市、內蒙古自治區及黑龍江省提供供物業管理服務的公司,該公司在截至2019年底的營業額為人民幣7605.5萬元,除稅後溢淨額人民幣1550.8萬元。在截至2020年9月底,該公司的未經審核綜合資產淨值約為人民幣4970.7萬元。集團指收購可擴大其物業管理服務組合,並創造策略性協同效應,提升集團之持續盈利能力,從而提高股東回報。

集團近日股價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5.3元,市盈率 19.94倍,周息率 1.849%。

岑智勇 (APR850)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