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新股上市IPO)裕勤控股(2110.HK)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新股上市IPO)裕勤控股(2110.HK)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香港,2020 年 12 月 7 日) — 裕勤控股有限公司(「裕勤控股」或「公司」,連 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編號:2110)欣然宣佈裕勤控股今天成功於香港 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是次上市獨家保薦人為紅日資本有限公司,聯席賬簿管理人為中佳證券有限公司 及佳富達證券有限公司。聯席牽頭經辦人為雅利多證券有限公司、潮商證券有限 公司、結好證券有限公司、聯合證券有限公司、利弗莫爾證券有限公司及漢英證 券有限公司。

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向志勤先生表示:「成功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標誌著集 團發展的一個里程碑,尤其是在新型肺炎疫情下,我們衷心感謝投資者的支持。 我們很高興是次順利取得上市地位,亦為集團籌得大量資金,可添購船隻及設 備,並會增強人力資源。由香港國際機場的三跑系統項目到啟德發展項目,多 年來我們在香港海事建築工程行業的經驗為集團的長遠發展奠定穩固基礎。在 上市後,除了手頭上的工程項目,我們保證將有計劃地投標,以承接更多海事 建築工程和其他土木工程以及船隻租賃安排,為股東創造理想回報。」

-完-

關於裕勤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2110)

集團為一間香港海事建築工程分包商,專門從事填海工程,並輔以船隻租賃服務 及其他土木工程。集團進行的海事建築工程包括(其中包括)(i)填海工程;(ii) 砂層的調整及沉積工程;(iii)海底管道工程;及(iv)沉積物處理工程。為了補 助集團的海事建築工程,集團亦向客戶提供為期一段特定時間的船隻租賃服務, 倘客戶要求時,集團亦可以提供船員以操作及管理船隻。此外,集團亦從事其他 土木工程,包括地基工程、地盤平整工程及道路及渠務工程。

#財聞 #財經 #裕勤控股有限公司 #2110HK #公告 #新股上市IPO #海事建築工程分包商 #成功上市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