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新股上市IPO)裕勤控股(2110.HK)公佈其股份發售項下公開發售股份獲得非常大幅超額認購 最終發售價定為每股發售股份 0.225 港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新股上市IPO)裕勤控股(2110.HK)公佈其股份發售項下公開發售股份獲得非常大幅超額認購 最終發售價定為每股發售股份 0.225 港元

(香港,2020 年 12 月 4 日)—裕勤控股有限公司(「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 合稱「集團」)(股份代號:2110.HK)今天公佈其發售股份之最終發售價已釐 定為每股發售股份 0.225 港元(不包括 1.0%經紀佣金、0.0027%證監會交易徵費 及 0.005%聯交所交易費)。

公開發售初步提呈發售的公開發售股份獲非常大幅超額認購。公司已接獲合共 33,575 份公開發售的有效申請,合共認購 2,045,340,000 股公開發售股份,相當 於根據公開發售初步可供認購公開發售股份總數 55,600,000 股約 36.79 倍。

公司已採取重新分配程序。合共 111,200,000 股發售股份已自配售重新分配至公 開發售。由於該重新分配,分配至公開發售的發售股份最終數目已增至 166,800,000 股發售股份,相當於股份發售項下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總數 30%, 並分配予公開發售項下 8,101 名獲接納申請人。

配售項下初步提呈發售的配售股份獲超額認購,約佔配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 500,400,000 股配售股份總數約 1.08 倍。由於重新分配,配售項下分配予 140 名 承配人的配售股份最終數目為 389,200,000 股發售股份,相當於股份發售項下可 供認購發售股份總數的 70%。合共 49 名承配人獲配發五手或以下配售股份,分 別相當於配售項下承配人總數 140 人約 35.0%。該等承配人已獲配發重新分配至 公開發售後配售股份的約 0.17%。

根據最終發售價每股發售股份 0.225 港元及公司提呈發售的 556,000,000 股股份 計算,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經扣除包銷佣金及與股份發售有關的其他開支) 估計將約為 83.4 百萬港元。

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向志勤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在今年新型肺炎疫情反覆情 況下,投資者反應仍保持積極,亦十分感謝他們對集團的支持。多年來,裕勤控 股擁有豐富的建築工程經驗,在香港海事建築工程行業已建立穩固和良好的業務

關係。將來,憑著本集團優越的市場地位,我們會尋求更多商業機會。」

是次上市獨家保薦人為紅日資本有限公司,聯席賬簿管理人為中佳證券有限公司 及佳富達證券有限公司。聯席牽頭經辦人為雅利多證券有限公司、潮商證券有限 公司、結好證券有限公司、聯合證券有限公司、利弗莫爾證券有限公司及漢英證 券有限公司。

公司股份將於 2020 年 12 月 7 日(星期一)上午九時正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 買賣。股份將以買賣單位每手 10,000 股進行買賣,股份代號為 2110。

-完-

關於裕勤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2110)

集團為一間香港海事建築工程分包商,專門從事填海工程,並輔以船隻租賃服務 及其他土木工程。集團進行的海事建築工程包括(其中包括)(i)填海工程;(ii) 砂層的調整及沉積工程;(iii)海底管道工程;及(iv)沉積物處理工程。為了補 助集團的海事建築工程,集團亦向客戶提供為期一段特定時間的船隻租賃服務, 倘客戶要求時,集團亦可以提供船員以操作及管理船隻。此外,集團亦從事其他 土木工程,包括地基工程、地盤平整工程及道路及渠務工程。

#財聞 #財經 #裕勤控股有限公司 #2110HK #公告 #新股上市IPO #海事建築工程分包商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