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通用加持電汽化 電車爆升變火箭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通用加持電汽化 電車爆升變火箭

美國昨天公佈的經濟數據好過市場預期,美股道指上升327点,納指微升25点,納指100更倒跌0.5。但科技 股扳塊中電能車繼續大幅颷升,Tesla 上升6.5%,蔚來上升12.4%,小鵬上升33.9%,理想上升14.4%。 原因是美國最大汽車廠通用汽車退出(原本連同10间汽車廠)支持特朗普政府對加州之汽車排放政策權須跟從美國聯邦政府法律指引之聯邦法院訴訟,日本豐田汽車立即表態跟從。加州是美國對汽油汽車廢氣排放管制最嚴厲的州份,也是全美最鼓勵電動車的州份。通用汽車並表示全力支持拜登上埸後的美國汽車電氣化這個大時代,故電能車未來之改革,己經進入全球性齊心發展之方向,電動車版塊將會進入暴升時期,持貨者宜留意。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比亞迪(1211) #蔚來電動車 #理想 #小鵬 #通用汽車 #電動車Tesla #日本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