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諸人進 | 華夏基金:早市匯報(14/10/202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諸人進 | 華夏基金】早市匯報(14/10/2020)

[早市匯報] 中國第三季進出口全面反彈,出口增長10.2%,首3季累計增長1.8%,而同時進口升幅更大,按年升13.2%。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國證監會正在調查螞蟻集團350億美元上市計劃中,支付寶作為散戶投資者參與5隻IPO基金的獨家管道,中證監正就支付寶的角色及可能存在的利益衝突問題展開調查。

內地股市昨日表現偏軟,今早繼續略為低開,滬深300指數現跌約0.3%。華夏滬深300ETF #3188HK 現跌0.21%,報$56.56;華夏滬深300兩倍正向ETF #7272HK 報$9.805,跌0.2%;華夏滬深300一倍反向ETF #7373HK 報$6.97,無起跌。

美國上月消費物價指數(CPI)按年升1.4%,合乎市場預期。另外,第三季業績陸續拉開序幕,摩根大通上季盈利94.4億美元,按年上升3.7%,高於市場預期;強生第3季業績收入210.8億美元,按年上升1.7%;花旗盈利則32.3億美元,按年減少34%。

美股昨晚反復企穩,納指期貨電子盤現於12130點左右,比前日香港收市高約2.8%。華夏納指兩倍正向ETF #7261HK 報$17.03,升5.78%;華夏納指兩倍反向ETF #7522HK 報$3.372,跌5.81%;華夏納指一倍反向ETF #7331HK 報$4.908,跌2.91%。

港股昨日停市,今早低開,恒指現跌45點,科技指數升0.65%。恒大配股集資42億,較市價折讓逾14%,恒大 #3333HK 今早跌16%。

華夏恒生科技指數ETF #3088HK 升0.26%,報$9.775。

—————————————————–

華夏恆生科技指數ETF:
https://www.chinaamc.com.hk/ETF/3088/tc/

華夏DIREXION 滬深300 正向反向系列:
https://bit.ly/39xjNjW

華夏DIREXION 納指100 正向反向系列:
https://bit.ly/33akn63

華夏A股ETF系列:
https://bit.ly/2P0s7ze

乜係槓桿反向產品? 點樣倍大單日正反回報?
http://www.chinaamc.com.hk/ETF/tc/#L&I

免責聲明:
本頁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華夏基金(香港)的立場,亦不應被視為買賣證券的建議。如任何人因依賴本頁的內容而蒙受損失,本人概不負責。投資涉及風險,而且並非所有投資風險都可以預計,產品單位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巨額或全盤損失。投資者不應只單獨基於本頁的內容而作出投資決定,而應細閱產品之銷售文件(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之全文(如遇本產品在若干情況下或會提前終止))。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諸人進(華夏基金)
諸人進現為華夏基金香港的ETF業務主管,
負責華夏的香港及海外ETF與量化投資的業
務及發展策略,諸人進從事金融領域近20年,
曾於匯豐,瑞信,法興,雷曼等國際大行任職前
台崗位。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諸人進 #華夏基金 #早市匯報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收市回顧 #華夏恒生科技指數ETF #3088HK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