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後向不樂觀 散戶宜作斷捨離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股後向不樂觀 散戶宜作斷捨離

美國昨天公佈的每週失業申報人數及累積失業申報人數皆多於市場預期,美股早段上升,之後反覆回落,道指以接近全日低位收市,下跌405点,納指下跌221點,接近2%。

今早九點時份美股道指場外期貨上升近百点,有利於今日早段港股跌幅不跟隨美股,但美科技股沽壓未完,道指短期未來或很快再下跌至保力加通道底線27310點及50天線27240,失守之後朝向9月18日之美股四重結算,形勢並不樂現,加上特朗普民意支持度近兩星期仍是落後民主黨拜登,令今年底美股加大了估值過高之壓力,建議可趁今天早段市況未反映時趁高離埸,迴避下周美股跌破死亡交义之技術走勢風險!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