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黃金交叉現 恆指上望 25588.67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黃金交叉現 恆指上望 25588.67

昨天恆指高開高走,全日波幅 425.38點。恆指收報 25347.34點,升164.33點或0.85%,成交金額 1287.57億元。國指收報 10385.9點,升119.44點或1.16%;上證收報 3438.8點,升78.7點或2.34%。三項指數都向好,以A股走勢較佳。

恆指最高升至 25588.67點,創7月23日以來高位,最終以陽燭近「射擊之星」收市,反映指數升至近保歷加通道頂部有一定阻力。恆指10 SMA升穿20 SMA,出現「黃金交叉」的利好形態。MACD快慢線正差距擴闊,走勢續改善。全日上升股份 988隻,下跌 767隻,整體市況偏好。

舜宇光學科技(2382)公布截至2020年6月止中期業績,期內綜合收入約人民幣 188.638億元,同比期增加約21.1%。收入增長主要是因為受惠於智能手機相關業務的進一步發展。電產品業務收入升27.3%至148.7億元,光學儀器業務收入升3.9%至1.3億元,按年升1.1個百分點,因為光電產品下的手機攝像模組毛利率上升。毛利約人民幣36.763億元,同比增加約28.4%。毛利率約19.5%。淨利約人民幣17.761億元,同比增加約24.0%。淨利率約9.4%。上半年盈利17.5億元人民幣,按年升22%,不派中期息。

微盟集團(2013)公布截至2020年6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收入按年升45.7%至約9.6億元,經調整總收入升近60%至10.5億元。業績盈轉虧,蝕約5.4億元人民幣,不派中期息。上半年旗下SaaS產品生產環境和數據受到人為破壞,目前已完成數據恢復,賠付計劃已接近尾聲,並已作出相應計提準備,預料今次賠付總額1.27億元,微盟承擔當中的8700萬元,管理層承擔4000萬元。集團指,會延續與騰訊在小程序、社交廣告、騰訊雲等業務的深度合作,並加強與更多第三方平台合作,鼓勵第三方開發商在旗下雲平台開發應用程式,亦會加大智慧餐飲、直播電商等領域的投資佈局。

美股三大指數個別發展。道瓊斯指數收報27844點,跌86點。納指收報11129點,升110點或1%。標準普爾500指數收報3381點,升9點。

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高開後走勢向好,阻力參考為昨天高位. 25588.67點。

個股

中國海外宏洋(0081)的主要業務為物業投資及發展、租賃物業及投資控股。

集團在截至2020年6月底止中期錄得合約銷售額達人民幣278.675億元﹐合約面積合共242萬平方米,分別同比上升14.5%及2.0%。期內營業額達人民幣161.093億元,同比上升45.7%。期內,集團擴展業務至六個新城市,包括江蘇省之泰州市和鎮江市、河 北省之廊坊市和唐山市、浙江省之金華市及貴州省之遵義市。經營溢利為人民幣44.013億元,同比上升32.8%。股東應佔溢利為人民幣20.348億元,同比上升28.5%。每股基本盈利為人民幣59.4仙,去年則為每股人民幣 46.2仙;每股中期息港幣7仙,去年為每股港幣6仙:派息比率由13%降至11.8%。

集團近日走勢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5.24元,市盈率4.819倍,周息率 4.866 %。

岑智勇 (APR850)

獨立股評人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恆指 #A股 #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