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 | 復牌:國藝娛樂(08228-HK):收購康宏(01019-HK)可分散風險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去片!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復牌】國藝娛樂(08228-HK):收購康宏(01019-HK)可分散風險

國藝娛樂(08228-HK)公布,擬以換股方式收購康宏環球(01019-HK)所有股份,現正與康宏的董事會磋商。國藝娛樂主席冼國林表示,該公司在6月已完成債務重組,並且成功集資,下一步便要擴展公司業務。他續稱,在疫情「照妖鏡」下,發現單一業務會令公司的經營存在很大風險,而收購康宏將可達至分散風險的目的。

國藝希望向其股東和潛在投資者提供最新信息,根據目前可獲得的信息,潛在要約如繼續進行,聯交所初步表示對潛在要約將會構成GEM上市規則第19.06B條,即可能構成對國藝的反向收購,但國藝董事會與聯交所的觀點有所不同,目前國藝董事會正在處理聯交所的顧慮。正如聯合公告中所披露的,國藝董事會目前仍在與康宏董事會討論潛在要約的更多細節,包括如何以及何時進行此潛在要約。國藝將根據GEM上市規則及收購守則適時就潛在要約及其項下擬進行之交易另行刊發公告。
公司申請股份於今日復牌。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國藝娛樂 #8228HK #財聞 #西樵山國藝影視城 #國藝度假酒店 #康宏 #1019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