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物管板塊盈喜潮 恆指上望2500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物管板塊盈喜潮 恆指上望25000

昨天恆指高開低走,全日波幅265.55點。恆指收報 24603.26點,下跌 102.07點或0.41%,成交金額 1256.77億元。國指收報 10075.45點,跌 5.41點或0.05%;上證收報 3205.23點,升8.46點或0.26%。A股走勢優於港股,國指走勢又優於恆指,恆指走弱的原因為騰訊(0700)、匯控(0005)及港交所 (0388)分別跌超過1.5%,拖低指數表現。

恆指呈2連陰走勢,最低跌至 24526.91點,創7月2日以來低位。若配合前交易日走勢一併參考,則譜成「雙飛烏鴉」的利淡形態。恆指收市水平失守50 SMA,是6月16日以來首次。MACD快慢線負差距擴闊,走勢轉差。全日上升股份 663隻,下跌 1062隻,整體市況偏弱。

寶龍商業管理(9909)發盈喜,料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股東應佔之溢利預期錄得大幅增加,同比增長不低於 50%,原因為:1)集團2019年新開業項目及2020年籌備項目帶來收益增長;2)有效控制運營成本;及3)財務收益的增長。

弘陽服務集團(1971)發盈喜,料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股東應佔經調整溢利(屬一項非香港財務報告準則計量標準及按剔除一次性上市開支的影響計算)較去年同期增長不少於50%,原因為(i)集團的在管項目數量增加;及(ii)非業主增值服務及社區增值 服務的收入增加。

正榮服務(6958)發盈喜,料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未經審核綜合淨利潤,將同比增長90%,原因為(1)管物業總建築面積增加;及(2)非業主增值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的收益增加。

美國6月耐用品訂單按月增長7.3%,高於市場預期升7%。藥廠Moderna表示,旗下新型肺炎疫苗將在安全及效率方面進行測試,估計年底時可以廣泛應用,消息不但利好其股價,也利好市場氣氛。另方面,內地互聯網公司搜狗(SOGO US)宣佈,收到騰訊 (0700) 發出的初步非約束性收購要約,每股作價9美元。搜狗美股全日大升47%,收報8.48美元,要約價較收市價仍有約6%溢價。科技行業拼購消息是另一個利好投資市場氣氛的因素,美股三大指數向好,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收報26584.77點,升114.88點或0.43%。納斯達克指數收報10536.27點,升173.09點或1.67%,標準普爾500指數收報3239.41點,升23.78點或0.74%。

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走勢向好,上望25000水平。

個股

中國水務(0855)的主要業務為城市供水經營及建設及污水處理經營及建設;銷售物業之開發及作資本增值之物業投資;修建公路及其他城市工程。

集團在截至2020年3月底止財年的收益86.9億元,同比上升4.7%。其中供水經營服務及供水接駁收入的收益貢獻達40.22億元,同比增長10.0%。城市供水經營及建設分部之收益為72.24億元,同比增長13.3%。污水處理及排水經營服務之收益貢獻為3.34億元,同比增長4.6%。污水處理及水環境治理建設服務之收益貢獻為6.14億元,同比減少43.5%。扣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之盈利(按扣除財務費用、所得稅、折舊及攤銷前之溢利計算)為42.14億元,同比增長17.8%;股東應佔溢利16.4億元,同比增長19.7%。

集團近日多次回購股份,料有利股價。

集團近日走勢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6.17元,市盈率6.042倍,收益率 4.862%。

岑智勇 (APR850)

獨立股評人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中國水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