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疫苗測試佳 美股大反彈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疫苗測試佳 美股大反彈


全球最大的債券基金Pimco 發表了投資展望, 表示美股的價值股類型股價偏低, 屬於幾十年來的最低水平, 消息公佈後部分資金由新經濟股份流入舊經濟股份 , 令美股道指反覆上升, 收市報升556點,達2.13%, 一舉升穿保歷加通道頂線。 收市之後, 疫苗製造廠Moderna 發表測試結果, 表示全部測試者皆產生了抗體, 消息令今日早上九時正, 美股亞洲場外期指仍然保持250點的升幅。

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上升, 有能力收復昨天恆指的下跌裂口25772点水平及以上, 重新步入升軌浪。 過去兩天中概股的調整會變為今天的反彈, 假若升幅不大時可以追入, 例如同程藝龍(0780), 昨天股價曾經跌穿了保力加通道底線$13.2元,呈 嚴重超賣, 今天應該會出現較大的反彈。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同程藝龍(0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