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安兒財金醒醒你|林安兒:中科天元(01156)超購8.44倍 趁低入手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安兒財金醒醒你|林安兒]中科天元(01156)超購8.44倍 趁低入手

中科天元(1156) 明日掛牌,在港接獲6816份申請認購合共7796.8萬股,超購約8.44倍。定價每股0.98元,為招股價介乎0.98元至1.28元之下限,一手4000股中籤率8.51%,認購18手穩中一手,「頭錘飛」3張,中籤率33.33%。

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2500萬元,約80%用於加強的財務狀況,以便集團能夠應付項目早期階段成本承擔,以就與其潛在客戶的潛在項目所產生不同款項撥付預期現金流出淨額;約10%用於開發第2.0代技術,及分子篩脫水技術的示範項目;及約10%將用作集團的一般營運資金。

行業前景龐大下,乙醇生產系統的市場規模由2012年11.18億元增加至2019年的35.25億元,複合年增長率為17.8%。隨著下游消耗量增加及政府推行明顯的支持性政策,預期乙醇燃料產能將會於未來五年持續擴展。預計由2020年至2024年,乙醇生產系統的銷售收益預期將由40.90億元增加至57.16億元,複合年增長率為8.7%。作為按2019年收益計最大的乙醇生產系統供應商,公司於國內市場的先進技術領域具有強大的競爭優勢。在全球市場上,與其他國家(尤其是勞動力成本較高的美國及巴西)的公司相比,公司更具價格優勢。今天暗盤競價或熱炒先看狀態起伏,明天7月15日可留意中科天元(1156)上市股價趁低入手,再看股價波動調整投資價位均要止蝕目標部署。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中科天元 #1156 #安兒財金醒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