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A股帶動全球走勢 恆指料試 2650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A股帶動全球走勢 恆指料試 26500

昨天恆指高開高走,全日波幅 910.48點。恆指收報 26339.16點,升966.04點或3.81%,成交金額 2507.97億元,創超過兩年多高位。國指收報 10726.83點,升483.54點或4.72%;上證收報 3332.88點,升180.07點或5.71%。三項指數都向好,以A股走勢較佳。

恆指呈3連陽走勢,以「大陽燭」收市,成交及波幅都擴闊,最高升至 26453.61點,創 3月6日以來高位,並補回上升裂口;收市水平重上200 SMA 及250 SMA之上。MACD快慢線正差距擴闊,走勢轉佳。全日上升股分 1233隻,下跌 662隻,整體走勢轉佳。

招商證券(6099)建讙H股10供3,H股供股價 8.185元,即較上日收市折讓約41.79%;涉及供股股份2.94億股,佔H股已發行股本之30%及擴大後H股股本之23.08%。集團另建議建議A股配股,每10股配3股,配股價人民幣 7.46元。兩項供股共集資最多人民幣 149.9億元,資金用作:(1) 不超過人民幣105億元將用於向附屬公司增資及多元化佈局;(2)不超過人民幣20億元將用於發展資本中介業務;(3)不超過人民幣20億元將用於發展資本投資業務;及(4)不超過人民幣5億元將用於補充營運資金。由於供股或會涉及碎股,小投資者應注意風險。

雅迪集團(1585)發盈喜,料截至2020年6月底止半年的未經審核純利將較去年同期增加不少於90%。預期純利增加乃主要由於電動兩輪車銷量增加。

在A股的帶動下,美國經濟數據向好,美股亦上揚。美國供應管理協會6月非製造業指數升至57.1,創2月後最高水平,反映服務業活動差不多重返新型肺炎疫情爆發前水平。美股三大指數向好,
道瓊斯指數收市報26287點,升459點;納斯達克指數報10433點,升22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報3179點,升49點。
港匯持續偏強,港元在紐約交易時段觸發7.75元兌1美元強方兌換保證,金管局在市場買入2.25億美元,沽出17.44億港元,本周二本港銀行體系總結餘增加至1387.86億港元。

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可高開,但若未能上破26500水平,走勢或會轉趨反覆。

個股

路勁(1098)的主要業務為於國內及香港經營房地產發展、產業投資及資產管理業務及於國內投資、發展、經營和管理收費公路項目。

集團早前公布2020年一季度的銷售約為人民幣83.23億元,同比下滑13.39%。其中包括物業銷售人民幣80.03億元及高速公路項目路費收入人民幣3.20億元。 在2020年3月底止3個月的物業銷售包括已簽訂合同額人民幣 63.77 億元及 協議未轉合同額人民幣 16.26 億元。高速公路項目日均混合車流量為 241,000 架次。

母公司惠記集團(0610)在5月底時公布,在過去12個月內(首次收購事項于2019年9月4日),集團透過其全資附屬公司于公開市場以總代價約7050萬港元購入合共600.4萬股路勁(01098)股份,每股路勁股份價格由9.89港元至14.50港元。 收購事項乃按市價作出,每股路勁股份平均價約11.74港元。總代價約7050萬港元由集團現有資源提供資金。

集團近日走勢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12元,市盈率2.97倍,周息率 9.833。

岑智勇 (APR850)

獨立股評人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招商證券 #非製造業指數 #H股 #雅迪集團 #路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