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國推戒嚴令 經濟復甦存疑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國推戒嚴令 經濟復甦存疑 


美國昨天公佈的 四月份建築開支 跌幅只有2.9%跌幅,遠低於市埸預期的下跌7%,美股早段曾微跌,之後 反覆上升,道指收市上升91點, 納指上升62點。 兩年期 短債息率微跌, 中, 長債息率橫行。 美國90%州份以上宣佈戒嚴宵禁, 有機會影響未來美國的經濟復甦步伐。今早9時9分, 美股道指場外期貨下跌90點。

預計今日港股可能窄幅拉鋸, 或有短暫的幅度上升, 恆指或有機會接近/抵達保力加通道中軸線23813点,唯再向上的空間不太多, 持貨者可在保力加通道中軸線附近減持,等待未來美股或有調整而下時, 才再作安排港股入市之策略, 阿里巴巴(9988) 今日適宜在$202元附近減持。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