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豐城控股(8216)雖業績出眾 股東會冷清 管理層無意減薪助渡過疫情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豐城控股(8216)雖業績出眾 股東會冷清 管理層無意減薪助渡過疫情

限聚令放寬,不少上市公司照常舉行股東會,上週就有超過20間。記者下午出席位於千禧新世界酒店的豐城控股有限公司(8216)股東週年大會,受疫情影響,出席的股東不多,現場冷清,不過主席都甚有親和力,同記者做了簡單訪問。

疫情當道,不少上市公司都出現大幅下跌,而豐城控股則相反,上年收入升幅達65.3%,最新第一季業績還繼續有上升,表現十分不錯。主席表示,疫情只是對公司在內地的建築物料供應有所影響,而隨著內地疫情受控緩和,工廠亦開始復工復產,而公司一直都能配合防控,做好管理,在香港市場的業務只受到輕微影響。

雖然業績表現不錯,但主席表示公司都有考慮過削減董事酬金,以減少公司財務負擔,不過未有就相關措施進一步磋商協議,而公司將會跟據市場情況再作決策。

當問到上市集資額時,豐城控股重申上市的集資額是約5000萬,有按計劃使用。當中3000萬作公司經費,是依照香港市場要求來運用該筆資金。

關於豐城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編號:8216)
集團是香港的斜坡工程承建商,由2013年開展業務。集團承接的斜坡工程一般涉及防治山泥傾瀉及修復工程,以改善或維護斜坡和擋土牆的穩定性,例如土釘鑽孔及安裝、建造擋土牆、安裝防護泥石流的剛性防護網、建造柔性防護網系統等等。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集團於2018年以收入計名列香港斜坡工程市場第九。集團於2019年12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GEM上市,股份代號為8216。

#財聞 #豐城控股 #8216HK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