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侵侵重啟貿易戰 港股短暫被退潮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去片!】

snowcare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侵侵重啟貿易戰 港股短暫被退潮


在香港長假期內, 美股連跌兩天, 主要是美國總統特朗普 表示會對中國再提升關稅, 以報復中國可能對美國隱瞞疫情之揣測。 美股道指上周五下跌622點, 納指下跌284點, 分別是2.5%及3.2% 。 納指由 3月23日低位6631点反彈至4月29日高位之8957点, 幅度足足有35%, 形態上亦已經完成了一個V型反彈, 未來美股道指會朝向保力加通道中軸線 23, 520点之下。

預計港股會跟隨美股方向, 現時恆指的保力加通道中軸線在23, 988点,估計今早會跌穿此水平, 之後再向下發展的空間便温和了。 假若有各類大市值股份跌近保力加通道底線, 可以吼機會候低吸納。 以下股份或有機會接近保力加通道底線 : 如中國石化0386, 友邦保險1299, 長和0001等等, 投資者可於留意。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中國石化。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特朗普 #貿易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