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ir 隨筆] 全球人心惶惶,世界大洗牌在即?

哼!聰明反被聰明誤!美國今次,應該甚為頭痕了!反觀中國,強勢沒法檔之勢,逐漸湧現!

經歷完今次之後,全球大洗牌在即!現在,個個都想靠邊,中國做世界一哥的時刻,相信不遠矣!

恕我直言,美國,根本一直以來就是技安,成日靠自己大大隻隻去蝦蝦霸霸,各國一直只有敢怒不敢言!好喇,現在美國出事,要各國援助,人家又怎會出力幫助你呢?

相反,中國就是多啦A夢,有求必應,真正以德服人,這麼多年來,都是用水漲船高的方式做人處事,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策略!若他做一哥,相信贊成的聲音一定多過反對聲!

有無發覺,美國這陣子,已經無再提甚麼香港人權事件了嗎?甚麼貿易戰,隻字不提!根本,我覺得,現在的美國,都很想中國出手相助!

其實,特朗普呢次,連唔連到任,繼唔繼續做到他的總統都成問題!我看,他今次真的分身乏術了!

真係勢估不到,上天原來這麼快,就有回應!從來未見過,美股如此慘烈大崩盤,日日跌一千二千點,我們且看事態如何發展下去!

香港創毅和諧協會
創會主席 林顯輝 (Paul 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