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曾子晴: 富石金融員工人均貢獻 遠勝同業👍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曾子晴】富石金融員工人均貢獻 遠勝同業👍

富石金融在2月19日星期三上市,超購130倍,備受追捧,富石金融亦是互聯網券商的早期探索者,早在2003年就啟動全自動的電子證券買賣服——由此首日國際配售和公開配售獲得了香港機構和輝立證券等機構的追捧。

數據顯示,富石金融一直在用互聯網極致高效率模式從事券商生意,富石員工2018年平均人均貢獻盈利爲206.43萬港幣,遠高於同業競爭對手。

據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普華永道發佈的2019年IPO市場數據顯示,2019年香港以募集總額3155億港幣在全球IPO中蟬聯第一,連續七年躋身全球三甲。

2020年香港IPO市場將繼續興旺,大有機會蟬聯寶座。富石金融是一家駐於香港的金融服務供應商,在經營逾18年擁有良好的聲譽,將會因此而受益。

總括而言,伴隨着深/滬港通的多年推進,內地與香港已逐漸形成一個高度融合的金融市場,亦出現多個極具前景的互聯網券商,傳統券商亦多有創新之處。此次富石金融IPO,將會給其未來的金融創新、互聯網化提供更多的動能。

圖左起:執行董事兼風險管理主任吳錫釗、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許文超、財務總監兼公司秘書胡民新

關於富石金融控股:
關於富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2263)

集團是一家駐於香港的金融服務供應商,創立於 2001 年 7 月,主要從事提供證券交易服務(包括經紀服務及保證金融資服務)以及配售及包銷服務。集團透過營運附屬公司佳富達證券有限公司向客戶提供服務,彼爲可於香港從事第 1 類(證券交易)丶第 4 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 9 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的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法團。於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期間,就證券經紀活動而言,根據透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執行的交易的交易價值(參考交易費及交易徵費),集團在 625 名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參與者中排名第 151 位。子晴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菲嚟開股 #朱紀菲 #富石金融 #域高融資 #佳富達 #輝立 #華盛 #耀才 #吳錫釗 #許文超 #胡民新 #朱紀菲 #新股IPO #2263 #港交所 #菲嚟開股 #炒股同學會 #財聞 #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