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首長股息回報率吸引 伺機吸納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首長股息回報率吸引 伺機吸納

首長國際(0697)轉型順利,未來業務專注於停車資產管理運營和私募基金管理,運營和管理的停車場資產包括北京、上海國際機場和多家醫院。早前與萬科設立合夥企業,將從事停車位的投資業務,料對集團停車管理方面的收益帶來協同效應。

在業績帶動下,股價在去年升幅達142%,市值突破100億港幣。內地停車場業務仍處於藍海,吸引一家早期戰略投資者經緯創投將其持有的可換股債券兌換成普通股,以每股0.3元換股價兌換合共約3.88億股首長國際,相信今次行使兌換是看好首長國際業務模式的盈利能力。

集團公佈2019-2022年股息計劃,每個年度至少派港幣約7億港元作為股息,股息回報率將達8.6厘,屬十分吸引。集團透過「智慧停車」等科技的應用,增加旗下停車產業收入,今明業績可看高一線,投資者不妨留意,但需留意此股平日成交偏少,股價波幅或會較大。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國農證券董事 #首長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