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航空股續回吐 但漸拋售過度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航空股續回吐 但漸拋售過度

美國昨天無市, 歐洲市場相對平靜,倫敦富時指數下跌23點, 法國40指數下跌22點, 德國DAX指數上升22點。 今早九點鐘美國場外道指期貨微升8点。 昨天港股中的中資航空股跌幅, 中國國航(0753)及南方航空(1055) 雙雙跌穿保力加通道底線, 形成短期超賣狀態, 具短期投機吸納價值,其中中國國航昨天的主動沽盤達3000萬股, 主動買盤2680萬股, 拋售力量大於買貨力量。 但南方航空的主動拋售沽盤只有1780萬股, 主動買盤卻有2530萬股, 估計早上大市下跌過後,這兩股今日或會出現技術性反彈,具有短期吼低吸納的值博率 。另外昨天小米(1810)出現了五筆共約1154萬股的大成交盤, 平均價格為13.49元, 估計今日股價仍然有機會向下, 有意吸納者可以稍等一會, 無需急於現價買貨 。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國農證券董事 #中國航空 #南方航空 #小米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