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伊軍事有衝突 港股可以吼低吸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伊軍事有衝突 港股可以吼低吸 

美國上週五在伊拉克軍事有突襲,殺死伊朗總參謀部長,事件引起投資界擔心美伊未來的軍事衝突會增加, 避險情緒升溫。 道指上週五下跌233點, 標普500指數下跌23點,納指下跌71點。 資金由股票市場流入債券市場, 另外美國 月公佈了12月份的工廠活動萎縮,是十年最差,美國長, 中, 短債息下跌明顯,阿里巴巴(9988)在美國的收市價等同港幣211元。 預計港股今日跟隨美股下跌,料下跌幅道應比上週五的美股溫和。 美國西岸油價上升了3%, 估計今日中資航空股應有回落, *中鐵建(1186)* 在上週五升幅過份, 估計今日在輕微回跌之後,仍然有買盤不斷吸納。 建議可以吼低吸納,作中長線持有。 *阿里巴巴(9988)* 股價若跌回208元至209元附近,也可以繼續吼低吸納,作中長線持有。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