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簽約澳門一澄娛樂 開啓演藝新篇章

中國臺灣藝人李威在澳門出席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的同時,12月6日正式宣佈加盟澳門一澄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據悉澳門一澄娛樂是創立於在澳門本土的文化傳媒公司,集藝人經紀、音樂製作與發行、影視劇投資與製作、娛樂企劃、演出籌辦等業務於一身的多元化傳媒公司。在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之際正式成立。

在簽約儀式的現場,一澄娛樂與李威簽署經紀合約。雙方在未來的規劃中不謀而合,一澄娛樂積極響應國家粵港澳大灣區規劃,通過文化交流和推廣澳門特區文旅形象,整合文化資源,致力於發展宣揚澳門文化產業、發掘並培養本地優秀藝人,與內地及海外的優秀藝人合作。在發佈會的當天,澳門本土服裝設計品牌NEWBR.ING也宣佈正式簽約李威成爲品牌代言人。

一澄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朱曉英在發佈會中表示,此次李威的加盟,是一澄娛樂邁出的一步堅實的腳步,將會在未來不遺餘力支持藝人的發展。此次簽約後,一澄娛樂已在短期內簽約三位藝人,中國臺灣藝人李威、內地演員都金翰和澳門本土藝人樑弘立。

我們走吧組合歌手身份出道後風靡港澳地區,除了歌手的身份外,他還用作品告訴大家,他同時也是一名合格的演員。《放羊的星星》裏的韓志胤,《海派甜心》的何言鳳等等。他通過出色的演技走進大衆的視野並獲得認可與關注,此次與澳門一澄娛樂簽約也將會在港澳地區進一步發展,也預示着新的開始。
都金翰,內地青年演員,曾出演電影《無問西東》、《老炮兒》、《我不是潘金蓮》等多部電影作品,同時在《芙蓉訣》、《思美人》、《我們的少年時代》等電視劇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現。都金翰以其陽光的形象、良好的演技、紮實的基本功獲得衆多觀衆的好評。

澳門青年藝人梁弘立,畢業於澳門大學傳播系。在今年獲得了 “亞洲國際超模大賽” 全球總決賽職業模特組的冠軍的稱號,一舉獲得衆多關注。現在也將涉入演藝圈,從事歌手、演員等工作,向着全能藝人發展。樑弘立有着俊朗的外表和模特的身材,相信在未來會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澄娛樂積極響應國家粵港澳大灣區規劃,通過文化交流和推廣澳門特區文旅形象,整合文化資源,在創作、製作、播映、娛樂等方面創造出新的商機,爲將澳門打造以中華文化爲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 將粵港澳大灣區建立成爲國際文化交流中心貢獻力量。

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