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恒益控股派股息0.3仙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恒益控股派股息0.3仙

Hang Yick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恒益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司)
(股份代號:1894)
恒益控股發布中期業績收益約96.3百萬港元
香港業務平穩發展承接中國區新項目(2019年11月28日,香港)恒益控股有限聞】公司(「恒益控股]或[公司J,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編號:1894.HK)欣然發布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六個月(「報告期間」)未經審核的業績及業務進展。集團在報告期間錄得總收益約96.3百萬港元,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六個月([2018年同期])之98.0百萬港元減少約1.8%。本公司權益股東應佔期内溢利約9.9百萬港元(2018年同期:約14.1百萬港元)。董事會建議宣派每股0.3港仙的中期股息(2018年同期:1.3港仙)。

集團主要業務分部鋼鐵及金屬工程服務錄得收益約83.0百萬港元,較2018年同期之79.1百萬港元增長約49年9月30日,集團有55項正在進行或尚未展開的進行中項目,合約金額合共約375.0百萬港元(於2019年3月31日:46項進行中的項目,合約金額合共約404.5百萬港元)。
鋼鐵及金屬產品銷售分部則錄得收益約13.2百萬港元,較2018年同期之18.9百萬港元減少約30.2%。此分部收益下降乃因受香港房屋委員會實施的政策影響,標準摺閘的需求減少,使集團產品組合有所調整,銷售數目減少。

在香港之外,集團在中國區亦取得亮眼的項目進展。於報告期間,集團旗下一間附屬公司成為中國其中一家頂級物業發展商之鋼鐵及金屬產品供應商。 集團又獲授兩項分別位於浙江省天台縣及廣東省佛山市的建築合約,總合約金額達人民幣300百萬元。此外,於報告期後不久,集團參與首個房地產發展項目,其坐落於中國廣東省佛山市。

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李沛新先生表示:[集團已在香港鋼鐵及金屬工程行業深耕超過26年,一直緊貼香港的基建政策,以及社會經濟走向。我們累積的市場見解和深厚行。關係譲我們在不穏定環境中亦能保持競爭力。與此同時,集團已進駐中國之建築及房地產場,管理層將適當地調整業務策略及探求更多的投資機會,為股東爭取最佳利益。

#恒益控股 #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