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市埸等待減息 可抽新股飛鶴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市埸等待減息 可抽新股飛鶴
美國昨天公佈的20大城市房屋價格按月計下跌0.16%,之前一月是上升0.02%, 但按年計算仍有兩個2%增幅。 標普500指數創新高之後後繼無力,溫和下跌,道指反覆拉鋸後錄得19點輕微跌幅, 納指仍能上升23點 。聯儲局議息前夕 市場之共識是將減息0.25厘,但投資級別債券推出 大幅增加,9家公司合共發出170億美元債券,令長,中,短債息上升。 預計今日港股窄幅拉鋸,在26800点之下或附近結算, 各大藍籌股股價應無大變化,但料騰訊(0700)股價表現有機會跑輸大市, 友邦保險(1299)料跑贏大市 。 市場現在是等待今晚美國聯儲局公佈減息之後的會後聲明內容,用以審視美國未來是否仍有減息的空間!

『國內奶粉高端化 中國飛鶴(6186)從中受惠』
中國隨著城鎮化的不斷發展,以及職業女仕人數的增加,社會開始接受嬰幼兒配方奶粉產品取代母乳所帶來的便利和營養價值。中國飛鶴(6186)在國內生產和銷售嬰幼兒配方奶粉,是中國最大的中國品牌嬰幼兒配方奶粉企業,按2018年零售銷售價值計,在國內嬰幼兒配方奶粉集團中排名第一,市場份額為15.6%。集團是唯一一家嬰幼兒配方奶粉供應商參加名為「國家高科技研究發展計劃」的企業,其產品在創新和安全標準均得到認可。

集團去年收入增長76.5%至人民幣103.92億元,期內溢利按年增長93.3%至人民幣22.42億元。集團超高端分部產品複合年增長率為168.0%,收益從2016年度約人民幣7.1億元急速增長至2018年度約人民幣51.08億元,得益於奶粉高端化趨勢,以及明星產品系列星飛帆廣受歡迎。

中國飛鶴(6186)以每股7.5元至10元招股,集資最多達89.3億元,預測市盈率介乎12倍至16倍。奶粉行業未來可受惠中國實施「全面二孩政策」,預計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的市場規模在2023年可增至人民幣3,427億元,複合年增長率為6.9%。除此之外,優質嬰幼兒配方奶粉獲越來越多父母的關注,集團旗下高端化產品可望進一步受惠,投資者可以現金認購,止蝕價宜設於買入價之下的5%。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