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朱紀菲: 安山控股以香港為基地 進軍歐洲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朱紀菲】安山控股以香港為基地 進軍歐洲

安山控股有限公司(「安山控股」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昨日於其香港總部舉行盛大開幕儀式。

立足亞洲、服務全球的安山控股,是以金融科技爲基礎的領先財富管理機構,致力爲投資人建立一系列創新、獨特及唯一的投資基金和資産管理系統。2010年,安山控股由資深資産管理專家和交易系統開發員創立,現已在中國內地、香港和美國開設投研部門,管理50億港元資産,集團自有的基金投資部也管理超過10億港元。2014年,集團更取得資産管理牌照,開展資産管理和投資業務。

安山控股香港總部選址灣仔新地標One Hennessy,結合便利位置與舒適辦公體驗。辦公室裝飾新穎別緻,坐擁維港海景。昨日的開幕儀式結合本港的切燒豬傳統與西式的剪綵儀式,盛況空前。多名金融圈知名人士及策略夥伴包括華潤深國投信託有限公司、Capital Union Bank、廣州金控(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等等出席開幕儀式並為安山控股送上祝福。

董事長:吳宇Neo

關於安山控股有限公司
安山集團為一個以新加坡和香港為基地,以金融科技為技術和誠摯服務為基礎的資產管理機構,為全球高端資產淨值客戶提供財富管理服務。集團所使用的運算系統於2010年由創始團隊——資深資產管理專家及交易系統開發員所創立。集團投研部門分別設在中國、香港和美國,管理總值為50億港元資產,集團並設有自有資金投資部,管理逾10億港元。集團分公司分別設置於中國包括深圳、廣州、上海,台灣及新加坡。

#朱紀菲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安山控股 #吳宇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