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MACD牛差收窄 恆指26500不宜失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岑智勇】:MACD牛差收窄 恆指26500不宜失

昨天恆指低開低走,全日波幅 257.47點。恆指收報 26790.24點,跌334.31點或1.23%,成交金額 680.78點。國指收報 10502.37點,跌 125.88點或 1.18%;上證收報 2978.12點,跌 52.64點或1.74%。三項指數都向淡,以A股走勢較差,

恆指最低跌至 26694.37點,創9月11日以來低位,並失守 50 SMA 及10 SMA。恆指以2連陰走勢,成交縮減。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走勢轉弱。全日上升股份 510隻,下跌 1146隻,整體市況偏弱。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富臨集團(1443)發出盈利警告。集團根據現有資料、社會環境及氣氛持續低迷,以致大眾消費態度更審慎,預料截至9月底止的中期業績,將錄得稅前虧損,去年同期盈利1590萬元。在截至7月底的4個月帳目,收入按年減少約13%,毛利率減少,租金對收入比率、薪金對收入比率都上升。集團將於11月公布中期業績。

美國農業部表示,民間出口商向中國出售26萬噸大豆,在2019/2020市場年度付運,自上星期五以來,農業部已經宣布與中國達成累計72萬噸大豆的出口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可能在美國大選前與中國簽訂貿易協議。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沙特能源大臣表示,9月底全面恢復產量損失,並已設法通過動用石油庫存,將石油供應恢復至遇襲前的水平。沙特在本月底實現每日1100萬桶的產能,11月底實現每日1200萬桶產能。消息使國際油價回落,並利好市場氣氛。

市場逐步消化沙特阿拉伯石油設施遇襲的影響,投資者在聯儲局議息會議前保持觀望,美股三大指數偏好。今早亞太股市偏軟,

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可高開,但若未能上破 50 SMA (約26891),指數或調頭回軟,並有機會在26500水平爭持。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個股

北京首都機場股份 (0694)的主要業務為持有及經營北京首都機場並提供相關服務。

在2019年上半年,受首都機場跑道周邊環境維護及重大保障任務影響,北京首都機場航空交通流量的增長整體承壓。期內北京首都機場的飛機起降架次累計達29.3萬架次,同比減少3.38%;旅客吞吐量累計達4924萬人次,同比減少0.63%;貨郵吞吐量累計達94.7萬噸,同比減少5.03%。

期內營業收入為人民幣53.8億元,同比增長1.1%;航空性業務收入為人民幣20.34億元,同比減少23.0%;非航空性業務收入為人民幣33.46億元,同比增長24.8%。稅後淨利潤為人民幣12.9億元,同比減少13.2%。由於非航空性業務收入增長較佳,令投資者憧憬零售收入會持續增長。

集團現價市盈率 9.456倍,周息率 4.245%。股份上日收報 7.14元,上望 7.9元,止損設於 6.87元。

岑智勇 (APR850)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