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岑智勇:夜期ADR背馳 大暑日恆指料波動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岑智勇:夜期ADR背馳 大暑日恆指料波動

恆指昨天低開低走,全日波幅 345.89點。恆指收報 28371.26點,跌394.14點或1.37%,國指收報 10770.31點,跌139.1點或1.28%;上證收報 2886.97點,跌37.23點或1.27%。三項指數都下跌,以恆指走勢較差。

恆指最低跌至28303.55點,創7月16日以來低位,最終以陰燭收市,失守 20 SMA及100 SMA。MACD快慢線差距由正轉負,走勢轉差。全日上升股份471隻,下跌 1153隻,整體市況偏弱。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上海科創板開始交易,首批25隻新股首日全部「開門紅」,相關新股早段升幅介乎1.5倍至5.2倍,收市升幅收窄到84%至4倍,安集科技升幅最大。投資者可留意滬港通及深港通資金流向變化,犬其是同時有AH股上市者,其股價或會受影響而波動。

伊朗扣押英國運油輪,市場關注中東局勢或影響海灣地區的原油供應,帶動油價上升。國際能源署表示,準備在必要時採取行動,以保持全球石油市場的供應。料上述消息利好油價,也利好石油板塊之表現。

投資者憧憬美國聯儲局將於7月31日議息後降息,其中預期降息25點子至200點子至225點子區間的機會率為79.1%,較上日上升3.1個百份點。美股三大指數偏好。今早亞太股市上升,夜期上升但ADR下跌,兩者背馳,料恆指走勢,料恆指走勢反覆,料在28300水平爭持。另,是日大暑 (10:50),宜留意市況波動。

https://www.instagram.com/p/BvahuCyhJNA/?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1hbrdgqhprs9k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個股

安踏體育(2020)的主要業務為於中國製造、買賣及分銷體育用品,包括鞋類、服裝及配飾。

集團發盈喜,預料截至2019年6月底,中期盈利將按年增長不少於25%,去年同期錄得盈利約19.45億元人民幣。原因包括安踏品牌及其他品牌產品銷售持續強勁增長,導致收益(按綜合基準)增長超過 35%。營溢利率較2018年上半年有所增加,主要由於: (a) 零售業務的貢獻增加,而一般其產生的毛利率較批發業務為高; (b) 集團提前收到政府補助;及 (c) 經營開支比率(佔收益百分比)相對穩定。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集團另再澄清有關Muddy Waters Capital LLC 的報告,並指有關指控並不準確及具誤導性。雖然有關報告對集團股價的影響力一次比一次低,但操作時仍需注意風險。

集團現價32.931倍,周息率 1.361%。集團上日收報 57.3元,上望 69.6元,止損設於 51.4元。

岑智勇 (APR850)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