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國減息方向定 繼續吸納地產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國減息方向定 繼續吸納地產股

美國昨天休市, 歐洲股市呆滯冇大變動, 美元匯價在國際市場輕微上升 。 今早09:10之時日本東京指數上升5點, 美股道指場外期貨上升17點。 預計今日港股無大變化,應該會跟隨A股市場步伐同步, 窄幅拉鋸,即日市應有升跌,但全日計若有微趺幅並不出奇。 港股受美國息率影響較大,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美國國慶假期前提名了兩位鴿派利率傾向的成員入局, 有利聯儲局未來短, 中線的利息下降趨勢, 港股中的地產股應可以睇高一線。建議繼續吼大市回輭之時分階段吸納香港一線地產股,包括領展房產基金(0823),作中線持有。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