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 聯儲局減息憧憬增 恆指上望 28959.06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岑智勇】聯儲局減息憧憬增 恆指上望 28959.06

 恆指昨天低開後走勢反覆,全日波幅 170.68點。恆指收報 28855.14點,跌20.24點或0.07%,成交金額 804.43億元。國指收報 10922.41點,跌58.82點或0.54%;上證收報 3015.26點,跌28.68點或0.94%。三項指數都下跌,以A股走勢較差。

恆指以陽燭「陀螺」收市,成交縮減,觀望味濃。MACD快慢線正差距收窄,走勢略轉弱。全日上升股份 682隻,下趺 971隻,整體市況偏弱。

點擊:”菲一般講股”。

新城發展(1030)公布,在20197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知悉主席及執行董事王振華正因個人原因被刑事拘留。王振華將立即離任董事會主席一職,並委任非執行董事王曉松先生為董事會主席。雖然集團認為事件與經營無關,且集團經營保持正常,但由於主席人選已改變,這有可能影響部分集團的借款條件,從而影響其財務將況,投資者宜多留意風險。

美國上月私人企業新增職位10.2萬個,較預期少;工廠訂單連跌兩個月、非製造業指數亦跌至近兩年新低。上述經濟數據都反映經濟增長放緩,使投資者對聯儲局減息的憧憬升溫。參考聯邦基金利率期貨的數據,市場預期731日議息後當局會減息至2%2.25%的機會率為68.2%,減息至1.75%2%的機會率是31.8%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換言之,市場依舊預期當局將會減息,並利好美股三大指數向好。今早亞太股市向好,夜期上升但ADR下跌,兩者背馳,料恆指早市走勢偏好,午後升勢放緩,阻力參考為72日高位28959.06點。

個股:雅居樂(3383)的主要業務為從事物業發展、物業管理、酒店營運、物業投資及環境保護。

集團在2018財年營業額為人民幣 561.45 億元,同比增加8.8%。毛利率及淨利潤率分別為 43.9% 14.9%,較去年分別上升 3.8 個百分點及 1.8 個百分點。股東應佔利潤人民幣 71.25億元,同比增加18.3%

集團5月份預售金額人民幣111.6億元,按年增29.02%;對應建築面積為82.6萬平方米;每平方米平均價人民幣1.35萬元。在今年首5個月,預售金額人民幣456億元,按年增19.62%;對應建築面積為310.4萬平方米;每平方米平均價1.47萬元。

集團現價市盈率 5.418倍,周息率 8.834%。股份上日收報 11.32元,上望 13.57元,止損設於10.9元。

岑智勇 (APR850)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岑智勇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