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國藝情報站 | 朱紀菲: 冼國林佛山國藝影城擺陣 118位電影新秀齊闖關

影片:點播冼國林網易訪問。

【UTO娛樂 | 國藝情報站 | 朱紀菲】由香港電影工作者協會主辦的電影培訓班,老師是資深電影從業員,學生則是未來影視生力軍,歡迎118位電培師生到南海西樵國藝影視城研習。教職員學生都驚嘆影城內實境仔細程度令人呥呥稱奇,特別在電影追龍城寨,葉問和喜劇之王等場景瘋狂打咭。

冼國林因為一套葉問電影,而創辦佛山國藝影視城,足証對電影何等熱誠,難得是一直扶持香港電影業發展,當中特別關注電影新秀,無論有興趣入行或新紥師兄,冼師傅都一力支持。

師傅講影城係強勁,但都要有熱心人做導演編劇演員,全部電影作品都係電影人嘅心血,所以人材好重要,特別要好好培育新人,為香港未來電影業健康長遠發展成長。

朱紀菲其實已收到風,師傳好快又會再執起導演筒,皆因師傅上年執導嘅《我們的六E班》,叫好叫座,師傅作育英材之餘,一定又技癢啦,咁大家要坐定定,等睇好戲了。

資料來源:國藝集團授權刊登

編審:朱紀菲 | 文:國藝情報站 | 設計:UTO

【國藝情報站主持】朱紀菲YEnnas:網易和香港媒體,財經主持,活躍於娛樂和財經活動,傳媒稱「財經女神」。

音樂:點播

#國藝影視城 #國藝娛樂 #國藝情報站 #朱紀菲 #YEnnas #UTO娛樂 #王晶 #葉問 #冼國林 #冼師傅 #香港電影工作者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