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金豬迎新春春茗晚宴

辭舊迎新,金豬送喜。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於2月23日晚上6時假澳門旅遊塔三樓南湖明月酒家隆重舉行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2019會員大會暨“金豬迎新春”春茗晚宴。

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張連慶,常務副會長張志慶,理事長高明,監事長柳旭東,以及近70位賓朋歡聚一堂,共賀新春。

應邀出席春茗活動嘉賓有:中聯辦協調部馮明才處長、澳門保險公會會長薑宜道先生、澳門皇都酒店董事總經理陳振豪先生、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董瑞婷女士、新華錦集團監事會主席於曉怡女士、天津佳達船務有限公司董事長呂向陽先生、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榮譽顧問林青先生、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張連慶會長、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張志慶教授、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 副會長石貴成教授、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副會長黃曉南副會長、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監事長 柳旭東教授。

晚宴上,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張連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歡迎並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裏,聯誼會始終以愛國、愛澳、愛家鄉,堅決擁護《基本法》,堅持「一國兩制」基本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澳門-青島在經貿、金融、文化、旅遊等領域交流合作,推動舉辦兩地聯誼活動,就教育、慈善、扶貧等方面做貢獻,服務澳門社會和家鄉人民為宗旨。

他強調,聯誼會將積極參與澳門各項社會事務,為促進澳門與青島兩地在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互動作出重要貢獻。希望聯誼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勤勉工作,繼續參與澳門各項社會事務,積極發揮橋樑紐帶作用,作為國家「一帶一路」建設中的橋頭堡,助力澳門和青島共同發展。

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理事長高明表示,「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是澳青島鄉親們熱切期盼,以及青島市政府領導的重托之下成立的協會,他列舉了協會成立以來多個參與的活動,展望2019年澳門回歸20週年之際,協會協辦的“澳門青島雙城記”電視系列報道活動將取得圓滿成功。他勉勵協會繼續發揮敢於拼搏和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團結廣大鄉親,積極參與、互相交流提升、共建協會。

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監事會會長柳旭東表示,2018年監事會積極履行協會章程賦予的職責,配合理事會開展工作,發揮了監事會監督、監察的職能作用。期望2019年協會成員繼續加強團結、溝通及協作,為協會的進步共同奮鬥。

當晚舉辦了隆重的頒發聘書活動,設豐盛的晚餐及豐富的獎品抽獎和聯歡節目助興,熱情洋溢的晚宴勾起老鄉們的思鄉情愫,將氣氛推向高潮。聯歡會在歡樂的樂曲聲中鄉親們舉杯碰盞,相互道賀,來年再見!(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