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福隆坊會青委懷舊籌款慈善晚會

澳門福隆坊會青委懷舊籌款慈善晚會,1月27晚上六時假澳門銀河綠洲宴會廳舉行。坊會理事長杜妙玲表示,希望通過活動讓青委發揮所長,團結一致,學習與傳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立法議員何潤生、街總理事長吳小麗,坊會名譽會長廖存耀、曾露絲、林偉銓、馬志陽、江明,坊會名譽顧問蘇兆基、馬志標、陳嘉詠,會長黃若禮、副會長李慧斯及理事長杜妙玲、副理事長兼青委主任甄志鋒,嘉賓王如茵、董致遠等出席。

杜妙玲致歡迎辭稱,澳門特區以結合“從江所需”與“澳門所長”的原則,把重點放在教育、醫療等方面開展工作。街總亦在教育和醫療方面響應特區貴州扶貧項目,發揮應有的作用,坊會作出積極的配合。組織這次晚會,旨為扶貧項目盡綿薄之力。坊會理監事及會員乃至青委等慷慨解囊,積極募捐,在此表示由衷感謝。

席間,出席嘉賓及坊會負責人向2019福隆懷舊之夜服裝比賽各奬項得主頒獎,設自助餐聯歡暢聚,互動氣氛熱烈。同場義賣新年花卉,所得收益悉數用於慈善用途。(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