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香港區)總決賽 莊靜儀奪后冠

經過兩個月的緊密訓練,「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總決賽(香港區)」日前終於來到總決賽!一眾評審均盛裝出席,而主席評審陸詩韻更大開中門及大露背,性感非常!而擔當形象總監的何紫綸則穿了一襲粉色的長裙,盡顯雍容華貴!其他嘉賓亦華麗地赴會,包括性感女神莊端兒、雪子、陳綺明、柯嘉琪等等。

總決賽主要分成四個環節。首先,各佳麗身穿中性西裝來一場精彩歌舞,為節目先熱熱身。然後,第二環節就是佳麗穿上旗袍並回答評審發問,然後是泳衣環節,而最後各佳麗穿上了由名時裝設計師Walter Ma設計的晚裝。經過評審們商議後,9號莊靜儀成為雙料冠軍,並同時獲得「最完美體態獎」!而另一位雙料得主佳麗7號的葉漪嘉,則贏得「跨平台女神」及季軍。擁有高挑身材的10號張翠珩,最後成為了亞軍。其他獎項得主包括:最佳肌膚- 1號 朱綽盈、友誼小姐 – 6號 張凱琳、最上鏡小姐 – 3號 關佩詩

被問到得獎感受, 冠軍9號莊靜儀首先要感謝家人。她說:「今次真的如我所願,可以把獎項送給父母!而經過這兩個月的訓練,我卻贏到了與佳麗之間的感情,這是最珍貴的!」

陸詩韻性感出席總決賽

選美出身的莊端兒,大騷事業線,為比賽頒發「最完美體態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