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李瑩瑩拍飲食廣告 推介:德國啤酒配德國腸

AtoZ (4)

女子組合「A to Z」的黃煦珽(Zaneta)和李瑩瑩(Apple)為德國餐廳拍攝宣傳廣告,見她們不停互餵對方吃德國腸,二人吃得津津有味,不亦樂乎!

AtoZ (1)

Zaneta說:「這是A to Z的第一個廣告,組合剛開始不久,便獲客戶垂青,實在十分感恩,可能因為覺得我和Apple看上去都很為食吧!哈哈!事實上,我也很愛吃,由於自己喜歡下廚,所以對食物的要求也很高,會去不同的餐廳偷師。今次為德國餐廳拍攝,當然要試試最著名的德國腸,原來德國腸的種類很多,總有一款適合自己的口味。之前也拍過一些飲食節目,但今次感覺特別不同,因為和自己的密友兼工作顆伴一起拍攝,氣氛特別輕鬆愉快!」

AtoZ (3)

Apple笑言:「我是一個由細到大都非常喜歡美食的女生,面對美食總覺得有種難以抗拒的誘惑,所以這次拍攝德國餐廳飲食節目,正合我心意!我最愛這間餐廳的德國腸,非常好味道,還有德國啤酒,其實我平時不喝啤酒,但德國啤酒配上德國腸口感簡直是一流,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德國麵包也很推薦,也很好吃。大廚們悉心將腸、麵包、薯蓉等,再配上一點小蕎頭,簡直是色香味俱全,我真的吃不停口!對於酷愛美食的我,希望以後可以經常拍攝飲食節目,當然也希望有機會拍攝旅遊節目,因為我也非常喜歡旅遊,喜歡周遊列國,欣賞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可以寓工作於娛樂呢!」

AtoZ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