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EA® “Fresh Me Up” Music Tour》第二擊 音樂譜出Refreshing Moment 表現真我‧成就不一樣的人生

 

NESTEA Music Tour_AGA_02pr

重新出發‧表現真我或許對AGA (江海迦) 來說有段刻骨銘心的回憶,也許正因為這些經歷和音樂帶給她的安慰、心靈治療,讓AGA能打開心扉創作一首又一首動人心弦又能引起樂迷共鳴的歌曲。音樂能引發共鳴,貴乎一點真,創作能捕捉生命中Refreshing Moment,亦映照創作者的生命階段,陪伴我們成長,令我們有足夠的力量重新出發。《NESTEA®“Fresh Me Up”Music Tour》第二擊,決心告訴年青人果敢跳出自己的舒適圈,重新出發追尋夢想,表現真我個性。唱作歌手AGA與一眾同門歌手符致逸及周殷廷會同大家分享音樂創作上的點滴,從幕後作曲走到台前演唱,作爲舞臺上的表演者,讓年輕人現場感受fresh up魅力!

音樂能引發共鳴,貴乎一點真,創作能捕捉生命中Refreshing Moment

在音樂氛圍家庭長大的AGA,從大眾女性都嚮往的夢想職業—空姐,走到沒人能保證一帆風順的演藝事業。在追求夢想的路途上,AGA跟隨著名音樂監製舒文學習創作音樂,期間曾經質疑自己走錯方向,更萌生中途放棄的念頭,考慮回歸平淡,重新投考空姐。然而,AGA得到姐姐和舒文一直的支持,重新調整心情出發,繼續奮鬥創作音樂。更以自己的“ If you wanna be touched, first thing to learn is to sing from your heart.” 那份率真性格也間接造就了她唱出真摯感情。

AGA以音樂表現真我‧成就不一樣的人生

AGA的作品以自己的步伐展開音樂人生,每首都能在大家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後來不少歌手更相繼採用其創作,音樂造詣終被賞識,更正式出道打造一首又一首的動人樂曲。治癒系唱作才女AGA歌路廣闊,由輕爵士到港式流行曲均靈活演繹!聲線以獨特的騷靈味道,建立出具有其獨特魅力的AGA風格!今年推出首張個人大碟〈Ginadoll〉是AGA送給病逝姐姐的最後禮物,當中《圓》的創作理念更是作為出道三年的圓滿總結,帶出生命中每一件人和事都有其存在的價值、並成就出不一樣的你。不同的經歷、不同的嘗試,讓你遇上不一樣的人和事,追求夢想從不奢侈,新的嘗試會讓你變得與眾不同,成就屬於你的Refreshing Moment!

AGA與一眾同門創作歌手符致逸及周殷廷到時亦會到場Jam出 “Refreshing Moment”,齊齊演繹Fresh Me Up的節奏!三位創作歌手懷著滿腔創作熱忱,決心以聽覺和視覺為大家帶來新衝擊!要將氣氛推到最高,盡情享受,大家就要攜同NESTEA®吉樽自製小樂器一齊Jam歌,AGA會即場選出最有心思的NESTEA®小樂器,親手送你神秘禮物!

以旋律帶動夢想,釋放清新至爽自我

NESTEA®“Fresh Me Up”Music Tour》音樂會記得飲支NESTEA®產品系列,踢走悶熱天氣,隨時隨地為你帶來清爽時刻,讓你體驗暢快的感官享受!

NESTEA® 產品系列

NESTEA®產品系列 隨時隨地為你醒神打氣

產品特點:

  • NESTEA® 產品包括:檸檬茶、冰極®檸檬茶、 冰極®西瓜茶、冰極®青蘋果茶、蜂蜜雪梨茶、蘆薈粒蜂蜜雪梨茶及絲滑™奶茶。

銷售點:

  • 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