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公開】Kenzo x H&M 十一月聯合推出限定系列|服飾以大膽的圖案和顏色突顯個性

H&M將於11月3日,與前衛時裝品牌KENZO合作推出限定系列,並在第一時間介紹三位來自KENZO的設計師(AMY SALL、ISAMAYA FFRENCH、OKO EBOMBO)資料及部份合作作品。服飾以大膽的圖案和色彩突顯前衛個性。系列屬全球限量,在全球超過250間專賣店及網上發售。H&M 迷記得 mark schedule 啦!!!

KENZO日前在官方頻道上亦公開即將推出《 KENZO X H&M 》的宣傳片。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