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遊香港 – 個人優質 定制專屬自己的一雙鞋

SH0401

香港中文大學當中,位於新亞書院宿舍平台的合一亭,是為發揚「天人合一」意念而設的,新亞書院的創辦人錢穆先生所著的「天人合一論」,指出天命就表露在人生上,離開人生,也就無從講天命;離開天命,也就無從講人生。在這裡,我們可以眺望吐露港,亭前亦設有水池,遠近均水天一色,風景十分怡人。

但今天我們來到中文大學的目的是要出席「中大創業日2016」。今年,由校友發起及創立的「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校友傳承基金」再次舉辦「中大創業日」,透過創業展覽、諮詢、主題講座及個案分享等,展示中大校友及學生最新的創業意念和成品,為校友及即將畢業的中大學生提供一個交流平台,鼓勵及啟發他們實踐創新意念,並傳承中大校友互助互愛的優良傳統。

SH0402一雙好鞋,可以陪你走好長的路。一雙好鞋,可以令你忘卻煩惱。
但何謂好鞋?為你獨家訂製的就是專屬於你的好鞋。

今次我們來到「中大創業日2016」就是要來了解一下「One Personalization 個人優製」的獨家訂製鞋履服務。為什麼人要逆來順受、滿足現狀、不試試新的事物?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大量生產出來的鞋款及尺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One Personalization 個人優製」集合了本地年輕設計師及資深鞋匠,可以為大家訂製專屬於自己的鞋子,無論鞋款、質料、鞋跟形狀及高度等等,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真正屬於自己的一雙鞋子,應當如此。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雖然「中大創業日2016」只進行兩天,但大家可以在下星期到香港貿易發展局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所舉辦的「創業日2016」,中文大學會在多個創業團隊當中選出八個團隊參與活動,展出創業成果,「One Personalization 個人優製」就是其中一個。屆時,大家就可以到現場了解一下他們的製作方式。

SH0404「曼」推介:「One Personalization 個人優製」獨家訂製鞋履服務

Info:
「One Personalization 個人優製」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商場9樓A舖(敬請預約)
電話:(852) 5597 9715

合作店舖地址:Titikaka-香港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商場113號舖
電話:(852) 2110 313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1:00

若你有任何想要分享的資訊,
歡迎你留言或電郵聯絡
Facebook:www.facebook.com/maggieleemankwan
微博:http://www.weibo.com/maggieleemankw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

李曼筠Maggie

Maggie Lee

李曼筠 Maggie 624巨蟹女 愛貓如命。愛美食,愛美酒。愛寫作,愛攝影。 香港演員及節目主持人。 喜歡與大眾分享美好的一切,並且相信分享使一切更美好! 近數年主力介紹美食,出版美食介紹書,並於飲食節目現身,實行將自己所喜愛的跟大家一同分享。 亦希望能透過文字,把美食帶給自己的感受與領悟傳遞開去, 讓更多的正能量圍繞著大家。 一起感受 吃的,從不止是一種味道。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