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本地冷壓果汁專門店 Genie Juicery

繼Pressed Juices後我終於(在香港)找到第二個城市綠洲啦!今天我在一個新裝發佈活動上遇上[她],講的就是名模Cara G與朋友合資,香港首家本地冷壓果汁專門店 Genie Juicery。

在繁忙緊張的城市生活中,由於作息不定時飲食不均令身體積存大量廢物毒素,導致身體機能下降皮膚也變差許多,大家都希望找到合適自己的健康排毒方法。而且隨著近年冷壓果汁的興起,大家對健康的選擇需求亦不斷增長,店內除了售賣新鮮冷壓果汁外,還有Smoothie,堅果奶,冷泡咖啡和有機健康小食。經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不妨到 Genie Juicery 專門店試試啊!

今天的活動上Genie Juicery就帶來4款香甜可口的小瓶裝冷壓果汁,分別有:

  • LIFE BLOOD(beetroot, carrot, apple, lemon)
  • ORANG UTAN(apple, orange, turmeric, ginger)
  • BEACHES(pineapple, strawberry, mint, acai)
  • GREEN DREAM(coconut h20, cucumber, celery, spinach, aloe vera)

每天早上一瓶,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每天早上一瓶,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geniejuicery.com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