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維園年宵「必去站」首位!

今年維園年宵花市,在這裡布滿政黨各門各派攤位,小妹沒有政黨背景,只一心找搞笑野買。不少攤位亦順應猴年大勢,從攤位名字到貨品都與猴子扯上關係:猴子咕、猴子欖枕、猴子公仔、猴子玩具等等。
行行下見到99檔攤以立會殺以三國殺遊戲為藍本,將今日的政治人物角色演活。將政府、泛民、建制等各黨派的政治人物改名,如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為「吳克檢」等,並安排人物附帶不同的功能,「吳克檢」是捱轟和月讀30、「吳量星」則是洗頭艇。無論如何,對於我這一類美容化妝品知識非常利害,我還是不懂得!
20160207_181834-1全日最大收獲還是遇見一位小妹非常欣賞的人 – 林日曦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