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嘉均新春大唱搖滾音樂

IMG_ (10)

馬嘉均(馬仔)日前出席在時代廣場Music Room舉行的音樂會,大唱自創搖滾歌曲,包括《請收起電話》、《第二旅 》、《投降》、《紅心十》等,樂迷聽出耳油,最後更唱出《海闊天空》,現場氣氛相當高漲。

IMG_ (9)

馬仔說很高興獲時代廣場邀請並演出,覺得特別開設一個地方供音樂人演出很有意思,亦可與樂迷分享音樂,感覺很正。

IMG_ (7)

他表示快將推出首支國語歌,並於8或9月發行EP,曲風主要以搖滾及band sound為主,希望將自己的音樂傳到香港以外的地方。

IMG_ (8)

問到新年趣事,馬仔說於新春期間去了友人的家拜年,並設賭局怡情一番,與一班朋友聯誼相當歡樂。新的願望是希望多些人喜歡和欣賞他的音樂創作。

文: Sarina, Carmen
相片:蜥蜴仔

 

IMG_ (3) IMG_ (5)

馬嘉均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rockmasonma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