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不解釋親吻》亞洲記者會啟幕 索尼音樂最高規格禮遇摩登天后 (附圖輯)

昨日(17日),摩登天后ELVA蕭亞軒在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盛大舉辦2014全新專輯《不解釋親吻》全亞洲記者會,這也是包括美國創作歌手CAT POWER、韓國“國民弟弟”李昇基等亞洲流行“標簽”曾經舉辦相關演唱會等活動的場館。此次,索尼音樂娛樂如此高規格禮遇摩登天后蕭亞軒,也引起整個亞洲流行樂壇的轟動效應。睽違三年,ELVA蕭亞軒加盟索尼音樂娛樂再度“浪漫來襲”,展現“敢愛”本色,《不解釋親吻》專輯一經發布就引爆2014最熱話題榜,新專輯中主打歌《天雷地火》、《不解釋親吻》、《敢傷》等截至目前已一舉奪下全亞洲近百座音樂排行榜桂冠,成為不折不扣的“冠軍天后”!

《不解釋親吻》全亞洲記者會現場盡顯溫馨,被“愛心”氣球和“紅唇”抱枕營造得充滿浪漫甜蜜感動氛圍,呼喚女神ELVA蕭亞軒的閃亮登場。由全球百位資深DJ集結力薦、恭賀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專輯的祝福聲立體環繞讓人振奮。ELVA蕭亞軒在四位潮流舞者的引領下隆重登場,向在場的媒體和歌迷獻出飛吻;索尼音樂娛樂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及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親手送上價值不菲的特別定制“不解釋親吻”專屬項鏈力挺天后;1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歌迷代表上台送祝福更掀起整個記者會的感動時刻,歌迷代表將精心准備的小禮物親手送給ELVA蕭亞軒,祝賀《不解釋親吻》唱片大賣;記者會由上海動感101著名DJ羅毅擔綱主持。

蕭亞軒美麗亮相甜蜜獻吻 索尼音樂高層馮建強先生送特別定制大禮

記者會開場,兩男兩女四位潮流舞者帶來的《不解釋親吻》ELVA舞蹈秀頃刻點燃現場熱情,舞者從ELVA蕭亞軒新專輯《不解釋親吻》中的標志性舞蹈動作到之前經典舞步無縫銜接,背景曲目從《不解釋親吻》-《浪漫來襲》-《天雷地火》,再到《不解釋親吻》,精心准備的紅唇T恤驚喜“變裝”環節,精彩紛呈。ELVA蕭亞軒在舞者的引領下閃亮登場,走到舞台中央美麗亮相向觀眾席獻出飛吻,將現場氣氛拉到最高點。

當日記者會現場高朋滿座貴賓雲集,索尼音樂娛樂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及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親臨現場,親自送上價值不菲的特別定制“不解釋親吻”專屬項鏈力挺天后。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也特別安排送來花籃,祝賀冠軍天后ELVA蕭亞軒事業更上層樓。

全球百位資深DJ聯名力薦蕭亞軒新專輯 粉絲代表登場掀“感動時刻”

《不解釋親吻》作為蕭亞軒加盟索尼音樂娛樂後發行的首張音樂大碟,索尼音樂娛樂此次以高規格預算打造此張專輯,除跨國動員200名制作及企宣團隊,更與香港知名設計師合作制造驚喜。

《不解釋親吻》專輯一經推出,新歌就霸占多家重磅音樂排行榜冠軍位置,截至記者發稿前,ELVA蕭亞軒不負眾望狂攬冠軍寶座,僅在內地就已摘得MusicRadio音樂之聲中國TOP排行榜、IRadio最愛音樂榜、華語原創金曲榜、華語金曲榜、音悅台音悅V榜、青檬音樂台青檬流行歌曲榜、華語音樂流行榜、亞太音樂榜、華語紅歌榜、中國音樂聯播榜、中國新歌榜、新歌潮流音樂榜、華語音樂動聽榜、音樂先鋒榜等眾多重磅音樂排行榜冠軍,被媒體稱為當之無愧的“2014金曲女王”! 由全球100位資深DJ專門錄制的聯名力薦2014蕭亞軒新專輯《不解釋親吻》祝福讓ELVA蕭亞軒現場感動不已,表示感謝媒體朋友一路支持。

記者會尾聲,來自亞洲各地的 10名忠實粉絲上台把他們精心准備的禮物親手送給心目中的女神ELVA蕭亞軒,粉絲代表表示:“等待了這麼久,ELVA帶來滿懷誠意的11首音樂作品,一定會支持到底!” 一席話讓ELVA蕭亞軒倍感貼心,也為全場營造了溫情甜蜜的氛圍。

蕭亞軒《不解釋親吻》內地首簽會即將啟幕 新專輯聽見11種愛的聲音

ELVA蕭亞軒表示自己這張《不解釋親吻》裡的11首歌分別代表11個愛情階段,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張專輯裡聽見“愛”的聲音。據悉,ELVA蕭亞軒加盟索尼音樂娛樂後的首張專輯《不解釋親吻》內地首場簽售會即將在9月19日晚19:00上海大悅城3層中庭火爆啟幕(地點:上海市閘北區西藏北路166號),屆時ELVA蕭亞軒將與一路支持的媒體、歌迷朋友共同見證華麗的音樂奇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