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大口仔首次與家人總動員來港:「The ONE.Minna no Tābō 樂遊夏祭」

好動活潑的大口仔於今個暑假,首次一家四口聯同多位好友齊齊衝出日本,參與於The ONE舉行之夏祭,與香港粉絲們共度充滿熱鬧節日氣氛的日本傳統夏日盛典,感受不一樣的繽紛夏日!活動自推出以來,粉絲們反應熱烈,除了親身到The ONE潮聖,更於各大社交平台上廣傳照片,造成一股大口仔熱潮!為答謝香港粉絲的支持,Minna no Tābō設計師──島末彰子小姐將蒞臨The ONE舉辦簽名會,與喜愛大口仔的粉絲作近距離接觸!


「The ONE.Minna no Tābō 樂遊夏祭」將設三大主題場景佈置,包括高5.5米、以過百個立體閃亮燈籠搭建為佈景的太鼓夏祭舞台、小食亭售賣日式經典小食鯛魚燒與夏日透心涼的刨冰、及深受大人小朋友鍾愛的撈金魚攤檔。大口仔與家人好友將現身夏祭不同角落與您玩樂一番,結伴欣賞夜空璀燦煙火!首次穿上夏祭服飾的大口仔更會親臨商場與大家拍照見面,全新可愛造型必定迷倒粉絲們;想一擁心愛的大口仔禮品回家?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特別版禮品,共渡開心暑假!

大口仔與家人好友全新造型趣爆現身 4D佈置體驗不一樣夏祭

性格可愛開朗、喜愛到處旅遊的大口仔,於6月29日至8月31日與您近距離親密接觸!大口仔與爸爸、媽媽、弟弟、女朋友及一眾朋友們齊齊衝出日本,首次來到The ONE與大家共渡日本傳統夏祭,感受經典好玩的異國風情文化!商場以日本夏祭為主題,重點推介拍照場景包括以過百個日式亮眼紅、白燈籠搭成、共5.5米高的太鼓舞台佈景,首次穿上夏祭服飾的大口仔和女朋友,於巨型太鼓旁與大家打鼓作樂一番,為現場觀眾表演助慶!好朋友熊仔及小白雞更會於現場為大家落力打氣,將熾熱氣氛推至高峰;充當鼓手比併一番後,大家更可到旁邊與同樣穿上夏祭服飾、綁上頭巾的浣熊合力抬起神轎,以非傳統的藍色加上藍白飾紐作點綴的神轎搶眼奪目,轎內放著神犬銅像,定必成為遊玩拍照熱點之一!

傳統日本夏祭當然少不了大人及小朋友也熱愛的撈金魚攤檔,充當店員的大口仔及猴子朋友已經準備就緒,連同趣緻可愛的小龜在旁舞動扇子打氣,誠邀您與三五知己進行緊張刺激的撈金魚競賽!於炎炎夏日能夠大口地吃著傳統果味刨冰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大家更可一到傳來陣陣水果香味的刨冰小食亭,品嚐小黃雞親手炮製的多款不同口味、消暑透心涼的刨冰;愛吃日本小食的您更不可錯過售賣日本經典小食鯛魚燒的小食亭,大口仔爸爸親手為大家製作紅豆、抹茶及奶油味鯛魚燒,口感香滑的鯛魚燒保証讓您一試難忘;你亦可坐在穿上優雅和服的大口仔媽媽身旁共賞夏祭煙火匯演,燦爛耀眼的煙花於夜空中閃爍綻放,溫馨共度難忘開心一夜!於商場地下露天廣場,元氣滿滿的大口仔誠邀大家趕快前來參與傳統的夏祭盛典,歡迎大家做出趣怪甫士合照留念!

The ONE.Minna no Tābō島末彰子簽名會

Minna no Tābō設計師──島末彰子將於8月2日親身來到The ONE,為大家送上親筆簽名手稿,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熱辣辣夏日見面會 大口仔全新造型首度曝光

暢遊夏祭當然最想一擁心愛的大口仔合照留念,The ONE特邀人見人愛的大口仔以全新夏祭服飾造型登場,香港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大口仔將於指定日期現身夏祭與大家拍照,一展可愛開心形象!

消費換領特別版禮品 與大口仔共度繽紛暑假

顧客只需於推廣期間在商場任何商戶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免費換領特別版「大口仔樂遊夏祭毛巾」乙條或「大口仔樂遊夏祭萬用袋」乙個*,把心愛的禮品帶回家去!

*所有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條款及細則,請參閱商場內有關宣傳品。

「The ONE.Minna No Tābō島末彰子簽名會」入場證換領

顧客於The ONE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信用卡/銀聯卡/易辦事/八達通)消費滿HK$600,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每張金額必須滿HK$100或以上),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免費換領簽名會入場證乙張。(名額5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日期:7月26日至換完即止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逾時無效)
地點:The ONE UG2顧客服務中心

「The ONE.Minna No Tābō島末彰子簽名會」詳情

日期:8月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4時及6時(共2場)
地點:The ONE UG2中庭
名額:每場名額25個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