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樂都賣寫真送香吻 (附圖輯)

剛於書展推出寫真的仙樂都(Yoyo),於動漫節繼續為其《Born to be》寫真作宣傳,綠魔(Karl)及《7條事業線》好姐妹柯嘉琪(KiKo)到場支持,數十名粉絲更一早到場等候。

Yoyo 一到場就努力叫大家買寫真,還送上唇印(唇印印水紙)。

Yoyo表示今次寫真集去到海南島拍攝,因為喜歡當地陽光與海灘,又有椰林樹影。拍攝其間發生了不少趣事,其中Yoyo出發前買了十幾包乳貼,因為驚在當地難買,不過就給朋友取笑說:「你一邊要貼幾個呀」。團隊一到步就好像去旅行,不停拍攝,還拍了很多「唔出得街既相」,不過有些可以在電子書看到。寫真集想做到老少咸宜,太過性感誘惑的都放到電子書中,所以都請大家都要支持電子書。

Yoyo 很高興今次寫真集銷量不錯,公司和自己都十分滿意成績,多謝大家對她的愛戴。現開始為飲食節目拍攝,到港九新界食好野,所以她說現在身型比拍寫真集胖了少許。

好姐妹柯嘉琪(KiKo)自掏腰包買寫真支持Yoyo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