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完美「男神」首度空降廣州 玄彬浪漫約會SHOW創人氣之最


一直以來,廣州粉絲都是通過視頻軟件仰望韓國偶像劇男主角,也許偶爾會幻想,有一天,他們親自飛到羊城與自己親密約會,上演一場極盡奢華的浪漫SHOW!只是,沒料到,這個令人迷醉的日子來得如此之快!

5月4日晚,韓劇「一哥」,人稱「完美男神」的玄彬,就從電視熒幕首次跳到世界級萬人場館廣州 「鳥巢」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的舞台上,與你牽手約會,見證一個萬人唱和的感動時刻,創下韓星粉絲約會SHOW的人氣之最。
今次的約會SHOW,是首次將韓國原版制作模式,空降中國內地演出市場,無論是舞台的型態以及互動內容的設定,都同以往的約會show不同,處處體現國際化,處處演繹感動,無論你坐在最前區還是最後區,都有浪漫互動,震憾和驚艷,令人耳目一新。

選定廣州壓軸見粉絲

玄彬方面負責人表示:「入伍前玄彬深受中華圈粉絲太多的愛,而未能在入伍前回報她們,所以退伍後主動提出約見中華圈粉絲,舉辦首次亞洲粉絲約會之旅浪漫SHOW,3月9號台灣首站起步,廣州站《Hyun Bin (玄彬) Asia Fan Meeting tour in Guangzhou》將成壓軸約會SHOW」。

2012年底,玄彬完美退役,隨即成為各大廣告商瘋搶對像,與其他退役藝人門庭冷落的景像形成天地之差。自此,「玄彬退役」成為一種現像:只有他,闊別兩年依然人氣高漲;只有他,服役期間成為軍方代言人;只有他,退役之後仍屹立事業巔峰!

對於粉絲們的深情守候,玄彬表示:「讓大家等了很長時間,為了盡快與大家見面,目前邊拍廣告邊選擇作品,也在准備與大家一起見面的活動。今年5月在廣州,我會用最好的姿態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再等我一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