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瑜、何紫綸、劉天龍出席《UNIQUE蔓緻葡萄籽系列》新品發佈會

日前,來自法國化妝品品牌-UNIQUE 在遊艇舉行「夏日蔓緻新品發佈會」,《UNIQUE蔓緻葡萄籽系列》新品發佈會,並邀請了藝人何佩瑜Jeana、名模何紫綸Ann、劉天龍先生、星級化妝師PINK HAU等出席活動。

UNIQUE Be A Charming Lady 不畏突破,勇於嘗新,用 UNIQUE 化妝品的女人,清楚了解自己的品味,也瞭解如何打造迷人的妝容 。

UNIQUE的品牌理念賦予化妝品更高的境界,提出一種化妝品的生態觀念。今次首次推出【蔓緻葡萄籽系列】不提倡使用化學物質製成的化妝品「污染」自己的肌膚,回歸大自然以天然植物提煉,主要採用法國純天然葡萄籽提煉精華液成份加入化妝品裡,成就了奢護化妝臻品,讓妳的化妝品也可以護膚 。


時光飛逝,唯品質永恆,今次UNIQUE設計風格取用噴彩的設計理念傳達每個女人追求猶如白雪雪的肌膚,UNIQUE化妝品的使命就是為了讓妳的妝容昇華,出眾耀目,讓肌膚得到更好的呵護,就算化妝也得到護膚的效果,展露每位女性「UNIQUE獨特」之美!

*萃取於「法國純天然葡萄籽」精華注入,讓妳的化妝品亦可以護膚
具高抗氧化效能的葡萄籽,主要功效是 抗氧化、 抗過敏、抗輻射、消除自由基 ,您知道一顆葡萄最珍貴部份在那裡嗎?果肉或是果皮?正確答案是「葡萄籽」!
經臨床實驗證實,這三種成份在對抗老化上功效顯著,目前正被醫藥界及化妝品保養界視為「防老抗衰」的祕密武器!科學家把吃剩的「葡萄籽」外皮拿去萃取、分析,竟然發現了三種十分珍貴成份 ── 葡萄多酚(又譯做前花青素OPC)、反轉醇(Resveratrol)及爍精(Quercetin)。

經臨床實驗證實,這三種成份在對抗老化上功效顯著,目前正被醫藥界及化妝品保養界視為「防老抗衰」的祕密武器!
三種藏在「葡萄籽」的天然元素對肌膚的幫助有:
1. 促進肌膚緊緻有彈性:「葡萄籽」能保護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防止膠原蛋白分解、變性,因此能透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2. 防止肌膚浮腫:「葡萄籽」具有抗組織胺的生理作用,能防止肌膚因組織胺的釋放而造成的水腫及浮腫現象。
3. 抗消炎抗過敏:組織胺會引起肌膚的過敏與紅腫,「葡萄籽」是一天然的抗組織胺劑,具優異的抗發炎效果,能防止肌膚過敏、及日曬後發炎的現象。
4. 抗氧化、防止色素沈澱:由於其優異的抗氧化功效,「葡萄籽」能防止肌膚因日曬或環境污染的氧化作用,因而避免黑色素的生成,具美有白及均勻膚色的效果。
5. 防衰、抗老化:由於環境污染及紫外線所引起的自由基會加速肌膚細胞的老化與死亡,「葡萄籽」是最佳的抗自由基成分,因此具有相當好的抗老化功效。
除了法國葡萄籽萃取外,【蔓緻葡萄籽系列】裡的產品更注入更多種純天然的植物提煉,有霍霍巴油,能改善油性肌膚,收縮毛孔,更高度保濕,緊緻肌膚。 澳洲堅果 ,令產品質地幼細,使用後讓肌膚柔嫩,滲透性極好,保濕效果更佳。珍珠粉更是女人恩物,珍珠粉的加入更使肌膚回復光滑透亮,還可以淡化黑斑。

在炎炎夏日推出UNIQUE【蔓緻葡萄籽系列】,更因為產品含有SPF 50,PA+++ 防曬係數,讓抵抗UVB的防護時間可以高達為8小時以上,讓妳在日常曝曬或長時間戶外活動或水上活動時,也可以保護肌膚高防曬係數的化妝產品。

精華液無瑕氣墊粉 Essential Flawless Powder Cushion 15g

成份 法國葡萄籽提取物、澳洲堅果籽油、霍霍巴籽油、珍珠粉、牛奶蛋白提取物、荒川青桃提取物

使用方法:
使用專用粉撲,輕壓海綿氣墊,沾取適量氣墊粉,沿肌膚紋理均勻塗抹後,輕輕拍打幫助產品貼合肌膚,如需增加遮瑕力,可以重復塗抹。上妝前先做好肌膚的基礎護理,令妝容更加服帖自然。

精華液妝前乳ESSENCE MAKE UP BASE 各 5ml
成份 海棠果籽油、印加果籽油、乳香油、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丙二醇、葡萄籽提取

使用方法:
在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有助於打造立體感的臉龐。

蔓緻葡萄籽系列 建議零售價HKD$428(原價$638)
精華液無瑕氣墊粉 預售價HKD$398

4D二合一纖長睫毛膏 4D 2-in-1 Slender Mascara
成份 葡萄籽提取物,錦綸-66,礦油,巴西棕櫚樹蠟,棕櫚酸,苯氧乙醇,黃原膠,月桂醇聚醚-23,辛甘醇,乙基己基甘油,檸檬酸,PEG-40 氫化蓖麻油

使用方法:
取出眼睫毛膏在瓶口抹去多餘的量,將睫毛膏以橫拿的方式,從上睫毛開始以Z字形方式由根部向前刷。用刷尖刷在上眼睫毛根上,再用另外一邊輕刷下睫毛,避免沾染到下眼皮,待睫毛膏乾後再重復刷一次,即刻擁有濃密深邃的大眼晴。

特有的葡萄籽提取物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以保護睫毛的柔韌度,讓睫毛根根分明,超強的防水性,不暈妝不化妝,瞬間擁有濃密、纖長、卷翹的眼睫毛。

4D二合一纖長睫毛膏 建議零售價HKD$128(原價HKD$16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