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膽玩前輩 林千豔揚言攞咗譚日康第一次

日前,前寶麗金歌手譚日康於上環文娛中心舉行《The Voice is Back>復出音樂會,邀請後輩林千豔作嘉賓,當中合唱環節時林千豔在台上問譚日康:「係唔係第一次開音樂會?」繼而再說:「你嘅第一次就俾咗我啦!」惹得全場觀眾爆笑歡呼。

完Show後千豔笑言:「Coby Sir嘅Fans非常熱情, 講完嗰句說話我都有D驚比佢嘅粉絲拍扁,好彩四肢健全離開場地。」

千豔預告新歌《Keeping My Faith in You》將於一星期內推出及派台,是一首充滿正能量講友誼同信念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歡,並表示會於10月音樂會之前再推出多一首新作品,到時樂迷有耳福了。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