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力聚打開國際版圖 助才華女性放飛夢想


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啟動禮暨記者招待會日前 於One Harbour Square 完滿舉行。中德名模貝安琪與藝人陳昭昭將擔任本屆賽事星級導師及決賽評審,2017中華才藝小姐冠軍葉凱琳及香港區亞軍曾茜寶亦有現身活動擔任主禮嘉賓。同場更有亞洲股神潘鐵珊及著名眼科醫生周伯展等知名人士,而前藝人兼導演劉香萍亦現身全球啓動禮儀式支持愛女貝安琪。

久未回歸幕前工作的中德名模-貝安琪,產後首次復出幕前活動,將擔任本屆賽事的總決賽評審,並以星級catwalk導師身份指導今屆候選佳麗catwalk及如何在台上展示最婀娜多姿的體態。貝安琪直言她的選美準則是自然美,身型和比例也是首要條件之一。


2017中華才藝小姐全球賽總冠軍葉凱琳與2016中華才藝小姐香港區亞軍曾茜寶最近忙於拍攝電視廣告特輯,節目將於本月中播出,她們更透露將一併出席今個月中電腦節宣傳活動,屆時更會開Live直播分享選賽至今的心路歷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