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女神 BB 》黃煦珽勇闖樂壇

憑一首《女神 BB》突然彈出的女新人黃煦珽Zaneta,她在入行前曾擔任part-time model,2013年曾參加中華文化小姐並獲得殿軍及最佳人氣佳麗獎項,也曾是組合「 A to Z 」的成員,於今年單飛正式進軍樂壇並推出新歌《女神 BB》, Zaneta自資六位數字兼籌備一年完成,她更首次參與填詞, 除此之外又為新歌拍攝MV,親自為MV監製,並找來曾德華(蜥蝪仔)友情客串和參選香港先生時有「爆肌許志安」之稱伍禮騫(Thomas)擔任MV男主角。

MV故事講述Zaneta為了追男神Thomas,不惜假扮學生妹,重演香港集體回憶的檸檬茶廣告片段,之後為了有喜劇效果,企上去噴水池邊在男神面前跳舞,笑料百出。


MV共分了三日拍攝,裡面有多款造型,MV其中一幕是參照檸檬茶廣告而拍攝,當時Zaneta要身穿校服拍攝,而剛好正是午飯時間,很好學生在附近經過,眼見Zaneta穿著校服跳舞,都忍不住笑出聲來。點解會有著校服的構思呢? Zaneta笑言:「我發覺香港男仔對學生妹情有獨鍾,可能因為要搵初戀感覺,對一啲可愛或扮可愛嘅女仔都好受落。而香港女仔無論幾多歲生日都會搞校服P,所以加入咗呢個劇情,至於結局大家一定要睇呀!」

攝: Tommy Tang
MUA:Peggy W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