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陳晨化身性感粉紅女神出席記招 動人眼波迷倒不少現場粉絲

Elsie 陳晨在HMV旗艦店出席9月中的Pinky Fest 中環海濱活動記招,明艷動人的她分享減肥心得:「都市人早出晚歸,我會選擇能夠釋放更多安多分的帶氧運動,平時喜歡到戶外緩步跑,尤其之前參選港姐,真的有助放鬆緊張心情!而之前亦曾經做過幾個月的高溫瑜珈,發現除了能夠排汗加速新陳代謝外,亦可以幫助身體的柔軟度。」
未來可人兒Elsie 會繼續參與電影工作,她說:「我會全方位發展未來的工作,現在先專注在拍戲和做節目主持。我希望嘗試做專業人仕的角色,例如美女律師。我現正努力練習演技,希望用眼神和體態來表達性感誘惑,多於穿著暴露衣裳來表現女性美。」
最後,Elsie表示雖然自己未能順利入圍十二強選美活動,但頻頻獲邀出席不同的公開活動倒是一個好的開始。現階段會繼續努力裝備自已,希望未來能夠放電影界中發展。

裕美(左) 跟陳晨合照

Rosemary(右)在記招中分享瑜珈心得

女藝人奶茶(左)跟美人兒Elsie合照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