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林律希 試用 Xpower-SCM1 耳機

有幸試用Xpower的高級產品SCM1 ,塞入雙耳竟然不會滑溜出來,應該設計上花了心思。然後很舒服安心地聽幾首歌,發現用此型號聽「軟性音樂」十分理想:例如Suede 的《Saturday Night》,內容講第一代一夜情頺廢青年去Rave Party原來是為了安慰想自殺的朋友,所以我特地在週末來看守你,因為咱都是私生兒女。

此耳機的潤圓聲音剛好感動我的腦後層,卻從不會擊穿,剛剛好。聽Twins《下一站天后》很舒泰,聲音得以渾圓;再聽Hotel California 的Acoustic 就立刻想擁有此型號了。Rock hip hop metal 比較啃的聲浪於此耳機會有濕度,對狂迷絕對是很好的享受。

所有試聽歌都是用iPhone 6的iTunes 中間聲量去測試。本人是有絕對音感(perfect pitch)的音樂家所以小弟恕不能用高音甜中音乜的方向去表達,卻只能用內容和音感。

文字: 林律希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